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73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针灸推拿医生 位置:中国,北京/天津/大庆/北安

实习的日子

标签: 医院   穴位  
2007-02-01 19:5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去医院三天了,没感觉有什么突飞猛进的提高,该会啥就一直会,不会的想要一下子就会也很难,我能做的就是准备针,卸电极,起针,那个医生在我去后可是解脱不少,还好我只是每天上午去,要是全天他还离不了我了,他只管扎上针,剩下的所有事都我来做,他可以在那边玩台球游戏.来了还真是长了见识,我们城市不大,医院不大,还用电针,针具全部一次性,连天津都达不到这个标准啊,但是羊毛出在羊身上,费用还是患者来掏,价格当然不低.来这里的患者多是面瘫,颈椎病,或是腰间盘突出之类的来作牵引的,扎的穴位也总是那几个,背面多于正面,阳经多于阴经,一到后背穴位就分不清了,脊椎那么密,我察不过来啊.

    动作要麻利,脑袋要思考,手脑要协调,就是每天站着脚有点酸,适当偷懒可以坐会,呵呵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2-01 19:5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家美丽的花 下一篇:现在是放假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