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73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针灸推拿医生 位置:中国,北京/天津/大庆/北安

火!

2009-09-14 00:46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  都快荒芜了,看着三个季度前的文字,感叹时间已走过大半年了,还依稀可见24周岁的蛋糕的样子,25周岁的年轮已经转成了梦龙般的巧克力香草冰淇淋,只是味道却不是那么甜蜜的。

    生活是很艰辛的,换自己赚钱了,才知道原来我没什么本事,六百块钱的也能接受去做,好不容易把第一份工作熬出来试用期了,转正了,因为种种原因却提出辞职,不过我总是把事情想的那么简单,总是棋错一步,处处受制于人,我咋就这么笨呢。也许我就不该找这样的工作待在这种会让人没有希望的地方,浪费了我大好的时间错过了最想做的事情,我是个耐不住性子的人,总是怕错过,可却在得到后不珍惜,也没必要珍惜,我需要的是点清醒的抉择,别再太过随便了,我没有太多的时间来随便,现在又回到了试用期的低保水平,每天为吃什么而斤斤计较,能省一点是一点,除了交房费,大头还是老爸给拿的,所剩的钱财恐怕连坐地铁都不够。我该充实些,不要再显得那么稚嫩,太听话太诚恳反而会被欺负,他们只管压榨,从来不看人情,没良心的公司不会有好下场,辞职也这么费劲,我不要你工资也就算了,非要我再干一个月,还借口说工资不在手里,骗人!每个月都十号准定能拿到,这周就不在了,说要把我毕业证押这,有什么权利押我证啊!过分过分!都去死吧~不怕有报应就继续这么作孽,老天会收拾你们的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9-14 00:5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Life goes on 下一篇:在生命的中间相遇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