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73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针灸推拿医生 位置:中国,北京/天津/大庆/北安

流淌的幸福

分类:日记随笔 | 标签: 多啦A梦   COSPLAY  
2008-10-26 16:05 阅读(?)评论(0)

 
    耳边的旋律流淌,手指在舞动,即使不懂,起码我投入。昨天和阿僖同学一起吃午饭,偶然聊到了动漫上,我基本上不入流,但是喜欢打听,直到她要帮我留意什么时候会有COSPLAY的表演或是比赛。想法和说法不是总能一致的,有时你心里想的变成了语言肯能就不是原来的意义表达,等到你想要去纠正时,已经没有了勇气。昨晚上通知我,今天在科贸就有一场,这么近没有理由不去啊。看到了机灵古怪的白发美女,凶神恶煞的大刀武士,拄着拐杖的白眉老头,和扣着草帽的马甲小孩。这些对我来说是种强烈的视觉冲击,让我从头冷到脚,但是看他们在台上舞动着,光是那套行头就不知烧了多少钱,还是值得鼓励给予欢呼的。我真的是动漫门外汉,以致于到那直接找多啦A梦的海报,给阿僖同学弄得很 流汗 。不能空手而归,带走点回忆呀!

    视觉冲击的不只是今天,昨晚上就着实被雷了一通,觉得自己太囧了,总之很糗。了解一个人需要过程,坚守的是原则,期待的却是涓涓的幸福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0-26 16:1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改变 下一篇:最近我让自己忙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