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73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针灸推拿医生 位置:中国,北京/天津/大庆/北安

杨柳青青柳青杨

2008-10-08 19:4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十一长假唯一的外出,大半个小时的公交车而已,若不是到了终点敢下车,中途给我拉到了荒郊野岭,民风淳朴的农村我差点以为回东北了,大片菜地,狼狗满地跑,小女孩和中年男子随地大小便,原来那是途径的中北镇。

    天津近郊的杨柳青,名声显赫的石家大院,安家大院,是够大的,要是在那片地上盖一个小区估计也可以了。到底是什么时候的建筑我也说不准,反正中西的风格都有,不过现在给我住我也不会考虑,实在太阴森古朴,所以N多反映明清时期电视剧都到这边来采景。

    旅游从来都是走马观花,只为个闲逛的心境,只为能多拍几张照片,细细玩味也许花那么几个月才能熟悉这里,他的家族历史,他的建筑寓意,还有一砖一瓦所投射的历史变迁和风俗观念,都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大悟彻悟的。

    天气不冷不热,脚步不快不慢,从容而又不仓促,就是要这样的淡定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