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73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针灸推拿医生 位置:中国,北京/天津/大庆/北安

Life goes on

分类:日记随笔
2009-12-02 15:5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来北京大半年的时间了,一直都低调行事,知道自己半斤八两还是淡定点为妙。淡定到不知今天星期几,低调到几乎所有通讯工具,交流平台都搁浅或是隐身。精力有限分身无术,我其实很想和大家分享些点点滴滴,只是个人能力欠佳,实在汗颜扯出点什么名堂,来到09年的最后一个月,新的危机感又逼近,可是我知道我总是能闯过去的,路还没有绝,谁知道明天我会在哪,未知……

   以下是给自己一个交代,让自己看清走过的足迹。   

2009.4.28,找工作和游玩都不耽误,上午还和毛毛在大栅栏瞎逛吃卤煮火烧,下午就去五道口银谷大厦面试,说实话那时脑袋里没什么东西,好在他们问我的也不是有多刁钻,第二天就通知我5.11可以过去入职。 

 

 

 

 

2009.5.4,从天津过来和富贵儿在龙泽到天通苑折腾一小天,最后就定了回龙观三四平的这么个憋屈的小屋子,时间紧迫,容不得犹豫,要考虑自己挣多少,再想住什么样的房子,交了定金,草率敲定。下面是房东的照片。

 2009.5.13第一天去上班,不合法的三个月试用期,此时还没有正式毕业,同学们已经为自己奔波经营。我住进了那个小窝,有了自己的风格。

 2009.6.28我毕业了,学校小的好处就是每个人都能和校长单独照相,伯礼颇有大师风范,我怎么笑得那么腼腆。

再见母校,再见天津。

每天的工作很崩溃,查了两个月的视力,敲了两个月的梅花针,年轻人的士气都被他们给磨灭了。

五道口是个好地方,陈科以他在北京混这么多年的经历,不只一次的这么告诉我,他喜欢上了这里,我也慢慢的习惯了这里。在这里,我到了一直没去过的地方,被那种气息感染着。    三个月的房租到期了,找房成了七月末的主题,不想在住在暗无天日的小仓房了,奔波到无数次的失望,已经没有什么期待了,随便找一间凑合就住吧,定金都交了,就在这时一个更好的选择出现了,看完房我执意那边定金不要了也要租这边。胆识!现在看来是正确的,住的舒服才是第一位的。2009.8.1我正式住了进来。

虽然房租不算便宜,以我现在的工资也是在死撑,不过住的很适应我不想再换了。

   2009.10.3,中秋,不能回家,并没有太多伤感,少了很多牵挂,昊大哥招呼我过去,给我拿了超大的六黄月饼,和一堆水果,晚上和隔壁一家过的,那种温暖我好久没有过了,刘鑫觉得我可怜,其实我很好,有很多人关心我。

    

   工作还是不满意,尽管过了试用期薪水还可以,可我感觉不到进步。对自己的前途没有多大帮助,所以,决定离开。2009.10.6,来到这个医院,这回上班远很多,单程要一个小时,挣少的可怜的钱,操鸡毛蒜皮一堆烂事的心,好在又回归了临床,让我得到不少的锻炼。

    

都说医患关系很紧张,不过在我们这样的小医院我感到更多的是和谐。

生活继续,你对她微笑她不会亏待你,尽管会有很多困难和不确定因素,认真对待每天就足够,时刻保持乐观的态度和舒畅的心情,其他一切都不重要,JUST SMILE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9-04-07 00:5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A One and a Two 下一篇:火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