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73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针灸推拿医生 位置:中国,北京/天津/大庆/北安

现在是放假

分类:日记随笔
2007-01-29 17:3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23日晚19:38分火车停住,我到家了,没什么兴奋的,来来回回不计次数,司空见惯了,以为家里的空气有多冷,结果还是可以忍受,果然是个暖冬。

    回家的首要任务是要维持住体重,含着过年的寒假很容易变胖,所以尽量要控制自己的嘴,以前一直是已经饱了就是停不了,为的就是满足嘴巴的需要,现在了解了适度才好,昨天就深刻体会到了这一点,中午大姐大请吃火锅,很久没吃这么纯的牛羊肉了,吃到一半就受不了了,还夹了一点感冒,全身无力,昏昏欲睡,脑袋很沉,到今天开始腹泻,好像有四五次呢,折腾死了!

    考试的成绩都出来了,其它科目都不关心,提起我的诊断基础总是心有余悸,我是幸运过了,听说还有好多人没过,不管学习好坏,现在考试越来越没天理了,卷子判完不可能还让我们核对,分一公布就等着重修吧。考前老师大发慈悲,给我们划点重点,不知哪班个小贱种还把我们老师给告到教务处了,就说给题了,真是鄙视,连我妈都说这人啊,都不值得可怜!所以搞得最后换了卷子,一堆人陪着受罪.

回来过了腊八,吃了肘子,玩了妈单位的带光纤的电脑,看了一上午孩子,我也该干点正事了,明天就去我们的中医院看看,能帮忙帮忙,动不上手学点什么也行啊。针灸科就那么一个大夫,我去应该能有不少事帮他。

    生活应该充实些,别整天吃了睡,睡了吃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1-29 22:5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实习的日子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