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73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针灸推拿医生 位置:中国,北京/天津/大庆/北安

生活中让我开心的事

标签: 让我开心  
2007-01-04 23:11 阅读(?)评论(0)

生活是如此美好,现在我们吃穿不愁,还能学习,真是美好,更重要的是有很多回味起来令我开心的事,拿出来分享给大家。与富贵上自习,发现有根头发做纸的时候夹进纸浆里了,不撕开是拿不出来的,拿过去给富贵看,他惊呼:“哎呀,琥珀!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在老家那边,管睡完觉醒来眼角的分泌物叫“刺么乎”,教给胖胖唐,有一天我说我早上没洗脸,指着眼角问她:“有没有那个...?”

“什么啊?哦,没有芝麻糊!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和富贵早上去自习的路上,发现路边有一滩呕吐物,别人都要离得远远的,我却弯下腰,仔细地端详后,啧啧地说:“真恶心!”。

说着还要拉着富贵“看,真恶心。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胖胖唐的笑话,拿来和我分享,有个老师叫 李治到(名字经处理),课上A问B:“这个考试系统是谁做的?”

B回答:“李治到”

A纳闷:“我不知道啊,到底是谁啊?”

B又说:“李治到”

A还是不知道, “快说是谁!”

B无奈了“是李 治 到!明白了吗?”

A恍然大悟“哦,原来他叫‘你知道’啊”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1-08 23:0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